IMG_6583.jpg

不久之前,家人來這家店用餐,回來之後一直用LINE跟我說有多~~~~好吃!分明就是想激我人在上海吃不到哇!
五月安排了一週返台,難得有機會,全家人又來大吃一頓!


IMG_6582.jpg

我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走路過來很快就到了。

IMG_6581.jpg

城城哥在門口歡迎你!XD

IMG_6579.jpg

餐具是大同的哦!印上可愛的螃蟹和店名,只是不太懂為什麼要寫簡體字。

IMG_6578.jpg

水果醋洋蔥
這道好清爽,舖滿的柴魚片有著濃濃的柴魚香,搭配洋蔥的些微辛辣味,很棒的開胃菜。

IMG_6577.jpg

櫻花蝦炒飯
炒飯真的好好吃!炒飯就是要這樣粒粒分明啊!自己炒的都炒不出這種口感,大推!

IMG_6576.jpg

四川晾竿肉
有兩種沾醬,一碟是辣醬,另一碟好像是麻醬。黃瓜片搭豬肉片一起吃,口感很不錯!
這道菜之前在北京的俏江南也有吃過,印象很深刻。

IMG_6575.jpg

主鍋
我們選的是香辣口味的蝦兵蟹將,原本想點沙母的,無奈店員說沒有沙母了!

IMG_6573.jpg

鍋加料:老饕
點了主鍋後可以選擇喜歡的配料,我們選了“老饕”,裡面有鴨血、米血糕、蒟蒻、大腸、腐竹。

IMG_6574.jpg

泰式椒麻雞
味道不錯,只是看到它我又轉頭問我媽:為什麼會有泰式料理?
澳洲來的澳客這樣~

IMG_6572.jpg

北平京醬肉
京醬肉絲包在麵皮裡一起吃,似乎很不錯!我因為不愛京醬肉絲,所以沒有吃這道。

IMG_6571.jpg

酸娃娃
看到菜名的時候其實有點抗拒,因為我很討厭吃醋,吃了一口立刻轉頭跟我媽說:魚翅羹。
我媽:蛤?(立刻嚐一口)嗯~魚翅羹。
湯汁真的很有魚翅羹的感覺嘛!

IMG_6566.jpg

湖南火椒皮蛋
滿特別的一道菜,皮蛋吃起來的口感和平時吃到的皮蛋不太一樣!



麻辣冷麵
我原本很期待冷麵的,以為會像川菜的麻辣拌麵一樣又麻又辣,沒想到它不麻也不辣,吃起來也就像涼麵。

IMG_6570.jpg

主鍋吃的差不多之後,又加點了幾樣火鍋料來煮火鍋。店員把鍋內的剩餘的料撈起來放在盤子上,再加入高湯,並放入我們加點的花椰菜。

IMG_6569.jpg

鍋內的浮沫店員也會一併撈乾淨,之後再下我們加點的自製旗魚蝦仁漿。

IMG_6568.jpg

蛤蜊蒸蛋
這道其實是一開始就點的,不曉得是不是忘了,才會拖到最後才上桌。蛤蜊大顆又鮮美,蒸蛋上都是蛤蜊的湯汁,太鮮甜太美味啦!

我們點的飲品酸梅汁也非常好喝哦!可以解辣又很止渴,

這次用餐的感覺很不錯,店員也都很盡責,只是MENU是不是該換啦?一連點了好幾道都不能如願,因為早就不賣那道菜了,只是MENU還來不及更新。結帳後,我們藉機詢問店員是不是有賣曾媽媽水餃,店員解釋因為都是當日現包,必須要提前一天打電話來告訴店員,這樣來用餐的時候才能夠吃的到,現在預訂宅配送貨的也已經排到很久以後了,我們也跟著訂了100顆嚐嚐鮮。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曾國城的節目,像是型男大主廚、天才衝衝衝,有辦法連的上就會看,以前在台北孔廟也碰巧遇見他本人在那裡拍戲,希望他的店生意興隆啊!



曾記過海香辣蟹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23號
電話:(02)2772-5777
網站:http://www.spicycrab.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美食 藝人 火鍋
    全站熱搜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