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前夕收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泰咪寄來的包裹,當人事通知我前往領取信件的時候,心裡就想著應該是泰咪的新書,滿心期待的前往領件。泰咪包裝的很用心,最外層的牛皮紙拆開後,裡面還用了一層漂亮的包裝紙包裹著,小心翼翼地拆開後,趕快拍張照!



插畫風的書封忍不住要多看幾眼,就連右下角的文案也要仔細品味一番。



翻開書封,看到泰咪親手寫的文字,好熟悉的字跡,想起以前泰咪寄給我的信件及禮物,信封和信紙是可愛的melody,生日禮物是不二家牛奶糖,裝糖果的鐵盒我還保存著,牛奶糖則是放到過期都沒拆封,到搬家前只好扔掉了。同為安室奈美惠死忠粉絲的她也不忘提醒我要記得買新單曲,幸好我已經買了,只差還沒去樓下的便利商店取貨。



週末的天氣很好,泡一杯熱咖啡,賴在沙發上讀這本書,相當悠閒愜意!目錄按照店家風格來編排,不僅簡潔有力,也讓這本書更加實用!其中最吸引我的就屬鄉村風和簡約風了,文章裡除了有店內裝潢佈置的照片之外,也有特色餐點的照片,每每都被這些照片吸引住,特別是店家精心佈置的巧思,每家都是一個驚喜。



一定要一口氣讀到最後,你會發現小禮物:咖啡館優惠卷。左邊還有店家分佈地圖,正好可以讓我思考一下該如何開始我的下午茶之旅~

看完書後,最想去喝看看杯子咖啡的黑膠咖啡,感覺很特別,應該也會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離我家最近的應該是HANA的板橋店,也許會先去看看。

恭喜泰咪的新書順利出版,看她認真地經營部落格,每一篇文章都用心地拍照、用心地用文字告訴我們她的感受,心裡實在很佩服她的文筆、拍照技巧和毅力!也許她不知道,其實班上有同學把她的部落格當成字典來用,不管要去旅行,或是準備要和朋友聚餐,都會先參考她的部落格!期待可以再看到她的第二本書。



這些地方都買的到:
PChome 24h購物
博客來書籍館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TAAZE讀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