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工作三年多了,每年都特別期待十一假期,可以好好利用七天的長假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放鬆一下,今年選擇次熟悉的日本東京。回顧這三年才發現,居然連續三年的十一假期都在日本!同事知道我今年又要去日本的時候都會問:「不膩嗎?」還真的不會!每年都想去日本看看,更何況日本還有好多地方我沒去過啊!

IMG_4287.jpg


特地請了一天假,提前一天出發,早上不到六點就出門,沒想到在機場附近還是堵車了……很多旅客等不及,直接下車拉著行李走向機場,好危險啊!

IMG_4289.jpg

機場加強安檢措施,進機場就要先過X光機,雖然時間還很早,但機場滿滿都是人!這次還是搭中國國際航空。

IMG_4290.jpg

不遠處停了一架順豐的貨機。

DSC08910.jpg

因為不能預辦登機,原本有點擔心會坐在中間座位,很幸運還有靠窗座位給我們。
在飛機上玩螢幕時發現也有購物選項可以點,不過顯示的方式就不是太好看,但至少比較環保,不用再印紙本型錄了。

DSC08911.jpg

穿過雲層之後的景色實在太美了啊!

DSC08912.jpg

DSC08914.jpg

雖然不能預辦登機,但是可以選餐喔!一直都對飛機餐沒什麼興趣,沒想到國航也可以選水果餐,自然是應該把胃留給東京的美食。除了水果外,還有芒果布丁和紅豆麵包,不過這兩樣我都沒吃。

IMG_4294.jpg

每次來日本都對機場工作人員幫旅客把行李排好的這個舉動感到貼心!但這天很特別的是,工作人員幫大家都把行李箱拿下來集中擺放在旁邊,雖然不曉得原因,但至少我不用再跟中國旅行團卡位了,每次遇到這種狀況都以為自己在籃球場啊!(笑)
噢!不過中國旅客真的都好大器,個個都是RIMOWA行李箱。

IMG_4296.jpg

出機場後我們直接去買N'EX車票和JR東京廣域周遊券,順便劃好日光的來回座位;排隊等待的時間,跑去旁邊便利店買了一瓶生茶來解渴。

IMG_4297.jpg

停在東京站時趕緊拍了一張。

IMG_4318.jpg

這晚入住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タワー。
第一次住APA HOTEL,對面就是一家便利商店,附近餐廳也多,離車站也不遠,非常方便。
在櫃檯CHECK-IN的時候,服務人員讓我從抽獎箱裡面抽兩張紙條出來,兩張都是APA的茶飲一罐,旅伴笑我手氣很差,只好自我安慰至少不怕口渴了。拿到房卡後,先在旁邊的機器過卡,機器上可以選擇要一張或兩張房卡,之後在電梯感應房卡就上樓了。房間內的空間真的很小,攤開一個行李箱都有點辛苦,但該有的一樣都沒少,頂樓的大眾泡湯池就沒有去體驗了。

IMG_4320.jpg

隔天一早離開前,把房卡投進這個口就完成CHECK-OUT了,感謝APA HOTEL讓我一夜好眠不賴床。


アパホテル<新宿 歌舞伎町タワー>
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歌舞伎町1丁目20-2
JR「新宿駅」(東口)徒歩6分,西武鉄道「西武新宿駅」徒歩2分
チェックIN/OUT:15:00 / 1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apa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