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我爸突然說要開車載我們到宜蘭,對宜蘭一點也不熟的我當然開心啦!在北京待了三年半,回來之後才深深感覺到,這片我生長的土地,有好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如果能多花一些時間到處去玩也很不錯啊!今天的第一站來到這間不太起眼的包子店,家人說這家的包子超好吃的,是有好吃成這樣嗎?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走到店門口,已經排滿好多人了!站了一會兒,又有兩位太太接在我們後面,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只能買五顆包子兩顆饅頭,太扯了吧?排半天只能買這樣?幸好我們有五個人。



沒多久店員出來算人數了,每次排隊限22個人,但是如果那一梯次有多做的話,就可以再多賣給幾個人,超怕我被歸到下一梯次的,還要再多排半小時。當中有客人問店員能不能預訂,店員回答:「預訂的話要提前一個禮拜打電話來喔!」我想我還沒有勤勞到為了吃特地大老遠跑來這裡的地步。熱騰騰的包子真的還蠻好吃的,五袋包子放在後車廂,坐在車內的我們一直聞到包子的香味,很想一口氣吃光啊!



接著我們到伯朗咖啡館晃晃,主要是來買咖啡豆。據說在台北很難買到曼巴咖啡豆,很幸運的在這裡買到了,買了幾包咖啡豆還送我們三杯咖啡,正好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櫃檯好大。台北的伯朗咖啡我還沒去過呢!不曉得櫃檯是不是也這麼大?



一樓座位區。二樓也有座位,但是今天沒有開放,沒機會拍照。



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座位旁有一盆好美的蘭花。外面是個很美麗的大花園,還有游泳池呢!可惜今天下雨,不然真想到處看看,聽說附近還有蘭花園耶!



贈送的熱咖啡。在這麼悠閒的環境下,喝起咖啡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宜蘭真是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礁溪鄉
    全站熱搜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