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清晨的溫度都極低,想要當個晨型人,對我是種挑戰,幸好連著兩天都成功在六點離開溫暖的被窩。

今早給自己的功課是要完成早餐及午餐便當,正當我開心地坐在餐桌前準備吃早餐時,往前陽台望去,看到空中有東西飄落下來,比雨還要慢的東西,難道是雪?!!室友馬上走到陽台看,真的下雪了。

IMG_6647.jpg

狼吞虎嚥吃完早餐,換好衣服之後就等不及要出門去感受一下。下樓之後才發現雪下得比想像中的大,停在路旁的汽車都染上了一層糖霜。


IMG_6648.jpg

撐著傘拿著手機邊走邊拍,覺得今天的上海特別美。

IMG_6652.jpg

撐傘其實沒什麼用,雪還是瘋狂地往我的臉上和身上飛來。

IMG_6658.jpg

忽然有人從我身旁經過,居然有人在晨跑!!!我想頒獎給他。

IMG_6653.jpg

步道變成白色的了,今年倒是沒機會看到水結冰。

IMG_6655.jpg

雨傘也變成點點風。

IMG_6657.jpg

到公司之後,幾乎就不下了,不過座位旁的窗外景色不同了,屋頂都染了雪白,似乎都空氣都變乾淨了!不過今天空氣並沒有很好。

2016年結束時,原本還有點小小的遺憾冬天不下雪,幸好趕在春天來臨前見到雪景了,雖然很短暫,但也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下雪了
    全站熱搜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