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回到北京了,雖然說我一直幻想沒確認機位導致沒有機位可以讓我回北京,但終究還是回來了。

記得回台北的那天,五道口的華聯商場,UNIQLO新開幕!原本計畫好這天要去剪頭髮,順便逛逛UNIQLO的,最後還是因為懶惰+愛睡而沒出門,起床沒多久就肚子餓,接著就一直忍,一直忍,忍到實在受不了,才去煮水準備煮義大利麵,邊煮水還全身邊發抖,是餓到發抖。

IMG_2648.JPG 


其實冰箱裡只剩下一包義大利麵,少許的培根,幾片乳酪片,和幾瓶蒙牛特倫蘇高鈣牛奶,和一顆雞蛋,但我還是死撐著不想踏出門買食物。不過這樣完全難不倒地瓜殺手,依然做了兩碗很像樣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是說我大約只花了五分鐘就吃完了呢!(羞)

arrow
arrow

    K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